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小學生週記裡天真可愛的內容,有時候真的會讓家長與老師哭笑不得。近日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分享了自己老闆娘小孩的週記,文情並茂的內容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。▲真的是很會寫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小孩在週記中寫道:「今天是母親節,所以我要寫我的媽媽,我的媽媽雖然很漂亮,可是她完全不會煮菜,所以每次吃晚餐我們都很困擾。她最喜歡睡覺,她說因為她是睡美人。她很喜歡使喚我,她說因為她是貴妃娘娘。她很討厭曬太陽,她說她是吸血鬼,所以不能曬太陽。之前她還說,她和鬼是好朋友,我本來不相信,可是現在我覺得是真的,因為她生氣的時候跟鬼一樣可怕,她不准我吃垃圾食物,可是她自己每天都一直吃垃圾食物,我媽媽很愛耍賴又很任性,可是她很愛我,處處為我著想,雖然她有很多缺點,但是她是最會搞笑的媽媽,也是我最愛的媽媽。」如此真情流露的文句,也讓原PO直呼:「9歲的小孩兒真的是天真無邪又可愛,害他媽都沒臉去學校了。」而照片曝光後,讓不少人笑翻,紛紛留言「結尾收得很漂亮」、「好誠實的孩子」、「笑死感覺有伏筆」、「媽媽幻化好多角色」、「如果我是老師會先給他個滿級分,太有才了」、「還好最後補了那2句」、「小朋友是不會說謊的,看得出來跟媽媽感情很好」、「還好這小子結尾還知道要拉回來,應該還是會好好把他養大,但這中間不抓來痛打一頓肯定不行。」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明天北部零星降雨!午後好轉秋高氣爽繪圖作業畫貓 女兒的畫法網友全跪了人妻剖腹產超恐懼 老公神安慰秒白眼髒話別隨便罵!他調侃好友竟釣出本尊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vaapm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